败了个ipod nano 4

最近考研的事情搞定了,心情很不错,可以放松一下了。虽然毕业论文的事还没搞定,不过也差不多啦,只剩下写了,还有十来天呢,先不急。考研考上了,总想着给自己点什么奖励,实习还给了点辛苦费(都是一根线一根线画出来的啊)。

上网去看有啥比较新奇的东西,看来看去,花了眼,不知道该买什么。相机,不咋用,老爸的那个我还拿着;手机,去年考过六级时买的dopod 586w用着还顺手,目前还没找到比它功能更多价钱又公道的机子,PPC的有点贵,待机时间也不是很长,倒是想玩玩Nokia的塞班系统,钱也不允许。看到了apple新出的ipod shuffle 3,比上一代更小了,连操作键都放耳机线上了,apple真绝。

看来看去,决定买了ipod nano 4。原因很简单,便宜。原装行货要1100多,我在淘宝上淘到一个二手闲置的,去年十月份的机子,发票什么都很全,几乎全新,才700。摸了摸了卖家的底细,确定不是骗人的,就拍下了。

今天拿到货,比感觉中还要小,还要薄,还要新,查了下序列号,真的,没错,配件什么都齐全,耳机还没拆封。连上iTunes,下了歌,试了下各个功能,没问题。暗爽。

apple的东西,就是不一样,今个咱也算体验了一把,哈哈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CAPTCHA.